橘子想吃麦旋风

wb👉橘子想吃麦乐鸡

【博君一肖】狼狈为奸 18



 

 

 

 

1.8

 

 

 

 

“哄什么哄,我又不是小姑娘。”

 

肖战一边说着话,一边把那个丑得出奇的娃娃放在了办公室桌风信子的一旁。

 

那小小的棉布娃娃鼓这小肚子躺在花瓶旁,那针脚别扭的白色小内裤歪歪扭扭的挂在屁股上。肖战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,指尖却不住的一直摸着那个娃娃,眼里的光都快溢出来。

 

玩儿了一会儿才抬头,对着那个进医务室比进自己家门还熟练的人道


“你还这里干嘛?”

 

王一博靠在沙发上,东弄弄西弄弄的,并没有离开的意思,与肖战视线在虚空中交融,便知这人并不是在开玩笑。 

 

半晌,他挠了挠头道

 

“给你缝娃娃,没吃饭。”

 

“关我屁事。”

 

回应得也是很干脆,王一博抿了抿唇才道

 

“饿了,想吃你煮的面。”

 

肖战白眼“我是你谁啊,还管你吃饭的?”

 

“你是肖警官,罩着我的大哥啊。”

 

肖战又弄了弄那个娃娃的小内裤道

 

“得了吧,你嘴上把我当哥哥,你行为上有把我当哥哥吗?”

 

没有。

 

0805号在心里很坦诚的回应着。

 

人往沙发上一靠,粗粝布料包裹的坚实大腿翘着,大有一副,你不做,我就不走的意味。

 

指尖不老实的到处弄弄,看见桌子上的精致的绒布箱子,打开来,刀片泛出的冷光刹那闪现,里面整整齐齐的放着的十几把手术刀。

 

那刀锋森森的冷意仿佛正穿透着他的指尖,滑动到刻痕的地方,王一博道

 

“有钱?谁这么无聊,在刀柄刻有钱。”

 

那边已经起身烧水泡面的人,立马想一筷子扔过来

 

“那是肖战!”


“哦哦哦。”王一博咳嗽了一下“那就是刻字的人技术太不行了,怎么刻得跟有钱一样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肖战深呼吸了一口,把拆开的泡面袋利落的团成团丢了过去

 

“那是根据我的签名复刻的。”

 

彻底触礁的王一博嘴角抽搐了一下,还是决定明智的转移下话题

 

“今天吃什么口味的?”

 

肖战背身不再理他,只有小锅里水汽寥寥升起,王一博凝着那道背影,突然想起那个自己发烧的那次。

 

当时的他已经烧得意识模糊了,也没有力气跟小警官虚与委蛇了,所以当人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暴露的都是当时内心深处的想法,想让这个人扰乱他的人离他远一点。

 

可是再次睁眼,肖战就给他也还是这样一个背影,然后回他冲他笑得像个小狐狸

 

他说,他把他偷出来了。

 

他当时心底是发软的,就好像在暖烘烘的棉被里打滚,从未有人如此待过他。

 

他这一生,情爱淡泊,没有恨过谁,也没爱过谁,自然也没有什么人对他好过。

 

可是现在,偏偏是他应该最恨的那个人,是这辈子对他最好的人。

 

他突然觉得喉咙发紧,过了很久,才起身从背后抱住了肖战。

 

肖战身躯一僵,王一博头就已经埋在他的脖颈上拱了拱,声音低沉

 

“你别生气了……”

 

肖战抿唇,没有接话。

 

“我以后不会惹你生气了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到底要怎么哄你才会消气。”

 

“看我心情咯。”肖战笑道。

 

“那我用一个愿望,跟你换。”王一博道。

 

“什么愿望?”

 

“你上次跟我打赌说,不能按你计划除掉强哥,你就欠我一个愿望。”

 

“你讲讲道理好吗?现在要风得风要雨的雨的不是你是吗?”肖战道。

 

“他完全就脱轨了,还差点伤了你。”

 

肖战叹气,看了看王一博肩膀上替自己挡的伤,到底是心软了。

 

“那重新赌一次咯。”

 

王一博道“赌什么?”

 

“就比这次的中秋晚会,要是你能得第一名,就算我输,我就原谅你。”

 

“那……拉钩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秋晚会来的那天,整个监狱是异常的热闹,灰白暗调的监区到了下午时间就已经亮起了半边天,因为领导视察还有媒体报道,这次也是花大价钱搭了一个舞台,璀璨的灯光闪烁着,亮闪的装饰仿佛在这个最阴暗的地方,破开了另外一个世界。


犯人们老早就搬着凳子,等着晚会开始,最前面的一排贵宾席上,领导临近夜色了才缓慢的落了座。

 

领导上座好,隔壁监狱的漂亮女警就上来报幕了,肖战坐在台下跟着猴三他们几个嗑瓜子,预选的时候他们班那个五音不全的合唱给刷下来了,九班仅存的硕果就是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王一博的表演节目。

 

“老大捂得还挺严实,也不知道怎么样了。”广东仔道。

 

“不知道啊,应该不会丢面吧……”

 

“你看二班那个云浩还专门托人从外面弄了一个电吉他进来,下血本了啊,我估计我们够呛。”

 

“要对老大有信心啊。”

 

肖战嗑着瓜子悠闲得道“老大老大,你们叫得还挺亲切啊。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在我们心里面,肖警官永远是我们九班的这个。”康老赖说着,对着肖战竖了一个拇指。

 

肖战轻佻的笑了一下,并不继续理会,只是看着台上上人下人,半天也不见王一博上场。

 

这热闹喧嚣持续了很久,等欢腾的气氛到最后都要消弭时,主持人才报了最后一个节目。

 

话音才落,那原本璀璨的舞台顷刻黑暗,漆黑的墨色里只听见台下观众的议论的声音,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

 

突然,只听见啪的一声,漆黑的舞台中央亮起了一束灯,灯光一下有少年凝霜而站。

 

所有人屏息着,目光聚集于他一身。

那修长的身躯只着一件单调的白色衬衣,单薄的在灯光之下,露出年轻躯体的蜜色,音乐声响起,台上之人就幻化成丛林之中最矫捷的雄狮,速度与帅气相结合,动作干净利落无比。

 

那一瞬间,仿佛整个世界都由他主宰,他肆意妄为的侵略这,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世间为他癫狂的众人。

 

他不是属于这里的。

 

这样清晰的认知,又一次的随着肖战突突跳动的太阳穴,跃动在他的脑海,整个场子都已经被王一博嗨的翻起来,身边的人都在撕心裂肺的为他欢呼着。只有肖战,他凝眸于那少年,眼眸里却是有光。

 

利落的一个旋身,抬腿,激起水花四溢,人们才发现,原来王一博脚下的舞台,已经续起了浅浅的水池,随着他的强有力的动作,那水花飞溅起来。

 

全场立马又是一阵狂热的惊呼,那白色的衬衣被水湿透,年轻的躯体在灯光下若隐若现,那精壮坚实的肌肉线条包裹在贴身的湿衣之上,随着他的动作,在光影之间,带着无声的欲。

 

肖战的喉结滚动,平日的王一博是清冷的是禁欲的,但在这一刻那种冲击而出的,强者的光芒的诱欲和荷尔蒙,就在这个舞台上炸开。

 

你看,是神的孩子在跳舞。

 

他是照亮这个人世间最黑暗最糜烂的地方的光。

 

王一博站于舞台之上,扫过台下茫茫的观众,最后凝在了一人之身。

 

然后他猛的拉开湿透的衣衫,露出起伏有致的腹肌,对着那个方位,勾手,提臀,顶胯。

 

瞬时间,人间疯狂的尖叫淹没了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后,虽然这样过于激烈的表演不得领导的喜欢,但碍于群众呼声太高,王一博众望所归的获得了晚会的第一名。

 

他站在舞台上颁奖,目光却依然寻找着那人,只见肖战站于人群中,同样也是望着他,在为他鼓掌。

 

领导颁奖以后,自然还是有主持人采访走一下流程

漂亮的女警举着话筒,面色绯红,望着过分帅气的囚徒道

 

“恭喜我们0805号获得一等奖,今天就是中秋佳节了,不知道你对未来有没有什么期许呢?”

 

全场都唏嘘着这个问题太没有营养,只有王一博他安静的望着人群里的那人,两人的目光隔着这人海茫茫坚定的交织在一起。

 

他笑了笑,轻声道

 

“我想成为有钱的人,我喜欢有钱。”

 

立马台下雷震般的哄笑,各种声音的打趣都有。主持人小姐姐尬笑了两声

 

“真是非常实际的期许呢,是因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呢?”

 

王一博握着话筒道

 

“有人懂的。”

 

说着不再停留,径直下了台。

 

观众席还在欢呼喧闹,只有肖战一人于人群中,愣在那里,兀自摸了摸自己逐渐燥热的脸。医务室里的王一博的话在脑海闪过。

 

 

我想成为有钱的人,我喜欢有钱。

 

我想成为肖战的人,我喜欢肖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78)

热度(16586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